傳說中,有場賽事沒事一定要手滑,因為一開放報名就被團報秒殺而最令人生氣的是還拿不到轉讓,而且結束報名後後還會被認識的問,你比過xx河三鐵了沒。沒錯,今天小編就是要來不專業的報導這個傳說-高雄愛河鐵人三項。而傳說到底有多神?已經是選手的看了以下應該都會笑,不是選手的,看完後趕緊坐時光機回到報名的那一秒。

傳說一 獨一無二的城市繞圈

平時你若在高雄鬧區以時速三十公里連闖紅綠燈的方式壓馬路肯定會被撞飛,現在恭喜你,只要你有本事,哪怕你騎時速五十公里還有人封路讓你一路暢快馳騁。

傳說二 一年一次的愛河長泳

無論有意無意,只要你跳下愛河保證會登上各大版面(到愛河自殺是件很難的事),所以一年到頭,別說游泳,你要偷偷跳愛河還真的很難(行人都會搶著通報)。但一年居然有一次的機會可以在愛河用力的游泳,不是牛郎織女的相見日,更不是中元普渡的拜拜日,那就是參加愛河鐵人三項。

傳說三 無所不在的運動寫真

賽場設計的特殊性,讓愛河三鐵擁有絕佳的拍攝環境,自行車連續繞六圈路跑連續繞三圈,攝影師在定點拍攝,要不拍到你也難。本次賽事各家知名運動網站都派出的王牌陣容,讓岸邊,橋上,馬路上,樹下布滿了動輒十~三十萬的大砲,重點是一切都還免費,連終點衝線這種可以賣大錢的點,主辦單位居然也慷慨的讓通過審核的專業運動攝影師拍個夠,根據傳說本次運動筆記將派出以一哥為首的安格斯,薛博志,簡哲宏等三位,而ZIV與尋寶網也不遑多讓,分別出動了菁英中的菁英,冰友呀~~你若不留下個50~60張相片怎麼對得起自己呀。

傳說四 五花八門的合作夥伴

有按摩不希奇,外加吃喝玩樂才叫屌,本次共有23家合作夥伴提供各式各樣的愛心。讓我們一睹為快。

(蔣小剛紫微斗術本次因故取消)

傳說五 琳瑯滿目的完賽獎品

上凸台有獎不意外,角色扮演有獎不希奇,連凸台無望還有獎都不過分,最可怕的是連跟對團報跟寫寫賽後心得都還有獎品可拿就實在太神奇。沒錯這次的獎項,多到連小編都寫到手軟~不想寫了,我先去比了,賽場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