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 醫護鐵人隊員 圖片來源:醫護鐵人提供

賽場上有許多人都看過一群熱心的天使-醫護鐵人在賽場上幫助參賽者,進行拉筋或協助減緩不適甚至主動提供帶在身上的撒隆巴斯給需要的人。那麼既要保持配速在賽道上與其他醫鐵夥伴們均勻分布在賽道上又要帶上足夠需要的備品,醫護鐵人們如何辦到?小編認真的與醫護鐵人的創辦人陳彥良(鐵人十一月)詢問,才赫然發現原來其中大有學問,原來跟著他們南征北討的好夥伴居然是來自美國的知名路跑品牌FlipBelt腰包。以下為小編的特訪過程

小編:十一月,請問你們參賽時都要帶著許多的備品來協助通報賽場異常或協助參賽者,你們都是如何辦到的呢?

十一月:我們對於備品的攜帶,通常都放在你所看到的這個位於腰間的包包裡

小編:感覺上這個腰包很貼身,只是為什麼選擇它呢?

十一月:其實我們對所帶的物品是以1. 越輕便越好 2.移動的過程中不易晃動 3. 舒適不摩擦 4. 能同時放下多個物品(如手機/藥品/撒隆巴斯/鑰匙等)的角度進行發想,因為醫鐵提供的是非侵入性的即時治療及異常通報,與大會的機巡等救護單位進行協作,所以能夠滿足上述條件的腰包經過訪查後款式還真的很有限。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沒能結合號碼帶與反光的功能(反光的款式代理商提出無法印製其他的logo)

小編:你提到的賽事通常有涵蓋那些範圍?這個腰包與其它的產品你覺得最大的差異在哪裡?

十一月:醫鐵的賽事範圍涵蓋馬拉松自行車及鐵人三項,在這些賽事哩,我們曾經嘗試過許多的腰包甚至背包,但考慮到運動時的大幅度動作及便利性,最後以最貼身的FlipBelt腰包成為我們的首選~

小編:那麼腰間上顯眼的醫護鐵人logo也是你們自行印製上去的嗎?

十一月:圖案其實是腰包的代理商與總公司協調後,因為醫鐵夥伴大量採用而特別客製的,但也因為這貼心的舉動增加了醫鐵夥伴們對該腰包的認同感外,更能讓參賽者們對醫護鐵人們有了更進一步的高度識別

圖2 醫護鐵人隊員 圖片來源:醫護鐵人提供

小編在聽完上述後,又細細地去翻了許多醫護鐵人粉絲團的相片,發現還真的有許多活潑的醫鐵夥伴進行跳躍的動作時,與腰包的結合完全無違和感,也才知道原來選擇一樣群組要用的裝備有那麼多的考量點,難怪,醫護鐵人們總是能以整齊劃一的專業姿態活躍在賽場上,親愛的朋友們,下次小編還要再來幫大家解密醫護鐵人的其他小祕密唷~拭目以待吧^^

圖3 醫護鐵人隊員 圖片來源:醫護鐵人提供

圖4 醫護鐵人創辦人陳彥良 圖片來源:醫護鐵人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