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701.jpg

  感謝醫護鐵人創辦人陳彥良的號召,感謝祕書長林信宏情義相挺,深夜一點半與信宏鐵人相約河堤,搭順風機車一道前往九如路彥良家,二點二十分出發前往甲仙國小,三點半到達集合點,這群公路上的學子已陸續起床用餐,準備四點的出發號角。愉悅的心情,打從香港歸來,洗完衣服晾完衣服,徹夜未眠,就是為了參與這有意義的活動。
 

070702.png


   再度穿上VFF五指鞋來挑戰山路,這回不跑步而是公路上健行,一早四點集合隨行出發,擔任殿後醫護鐵人角色,展開甲仙到那瑪夏北高雄家扶中心公益旅棧。

070703.jpg


   天氣非常炎熱,身為醫護鐵人不能喊熱,而且散發出正能量,在彥良領頭配速下,每次休息10分鐘,休息時不忘做出減緩痠痛的伸展操,不斷地提醒補充水分及運動飲料,讓這次的遠征得以順利到達。一行人彼此互相關懷慰問,協助拉筋舒緩疼痛,噴灑撒隆巴斯,發放運能延力生技-塩動力電解質咀嚼錠,諾壯BCAA能量包果膠,讓同學們更有能量,大家都沒嚐過,效果很棒的,沿途也有好多好奇同學沒看過五指鞋,紛紛詢問好穿嗎?穿這鞋著走沙灘參與斯巴達活動,也許很適合,我也是第一次嘗試在酷熱的天氣下健走,嘗試這鞋子的耐熱程度、

070704.jpg


來到了小林遺址,很有感觸,多年前家扶中心到此辦活動,88風災後,場景不在,去年回到小林參與種樹活動,今年徒步經過,往事只能回味了!

070705.jpg

 

arrow
arrow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