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邀稿
歡迎廠商邀稿,連絡前請先看:[邀稿須知] 有關廠商邀稿細節

圖一 核彈爆炸 圖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fMdQ6xhPIM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 大高雄經典百K1.jpg

#醫護鐵人

#orbea

文章標籤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職業病,只是如果發揮在玩遊戲時那肯定經典了,身為專案經理,為了能順利跟客戶建立好關係,除了公事上的到位,私交中的流行性話題往往也是不可或缺的,舉凡新增國定假、天氣、車款甚至韓劇兩個世界W、DOCTOR可以說是五花八門,其中涵蓋男女老少而且到現在還在夯的寶可夢更是話題中的首選。然而既然要聊也要能顯現的出專業的風範,於是乎當一堆專案經理聚在一起進行試聊時(相信我,許多專案經理通常很能聊)有趣的事情便發生了。無論是卡比獸的5W1H(where哪裡抓when何時出現what什麼等級why為什麼值得抓who誰有抓過how怎麼抓)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以為只有在操場或場地車才能體驗吃甜甜圈,沒想到這次的捷安特鐵人兩項賽事居然將繞圈發揮到的極致,小編特地幫大家整理了本次賽事五大特點,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文章標籤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有馬路三寶,今有賽場三寶(輪車、切西瓜、脫衣服趴趴跑)在馬沙溝主辦單位9/11大執法後,賽後當日大熱門問候語居然是-你今天被DQ了嗎?看來游泳或其他項目被關門已經不是基本款了~~印象中,這場比賽應該是抓違規抓得最嚴格但相對性也安全許多的比賽。沿途賽道、轉換區甚至大會主場佈滿工作人員及救護人員,讓人不禁對比其他三鐵賽事,看來現在在台灣辦賽事比的不光只有噱頭了,秩序及安全性也開始列入考量了,從細微處產生差異化,拉大與競爭者間的差距。從開場的游泳每隔20~30公尺一名SUP的水上救生人員到自行車項目每5分鐘就能遇到起碼一個以上的機巡,讓想違規的選手也多了幾分忌憚~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一個鐵人最有趣的就是常會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的主辦單位及賽場,因為鐵人三項的多元特殊性(游泳+自行車+跑步)哪怕在同一地舉辦的賽事,在不同的時空背景下可能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而且細節不同,心情也大不同。記得2015時曾參加了一場,由嘉義鐵人社團為了推廣鐵人三項運動而舉辦的小型會內賽,當時約有100個參賽者,當時規模雖小,但主辦單位全力投入,幾乎與參賽者一樣人數的工作人員外加自掏腰包,因此無論是路線規劃補給或是交管在表現上其實是可圈可點。而在2016年改由台灣超級鐵人運動發展協會主辦後,整體表現上褒貶不一,例如在自行車轉換區上下車處因為沒有地毯鋪設,充滿石子路的賽道讓許多選手們怨聲載道,甚至有人比喻像天堂路,另外游泳距離過短及自行車折返點標示不清等,雖然當下很想說,假的,我的眼睛業障重呀,但真的經歷了,還挺有感的(因為這次很奇蹟的我選擇穿著卡鞋跑然而許多選手選擇赤腳)。然而,有負面當然也有正面,2016年在自行車的路線上雖然沒有太大的差異,但在游泳及路跑項目上卻增添了許多景致。對比下表後,其實發現漁港景緻算是本賽事的亮點。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參加一場賽事,你有多少期望?路線好?(真是見仁見智~~有人跟我說鎮西堡!!)有特色?(挪威極限鐵人三項)超有名氣(不是有錢就能報名的波士頓馬拉松)名人加持(名模名人雲集的2016 台灣challenge)或有特色(海賊王、史努比路跑),我想所有人應該不介意剛剛列的好康是越多越好。然而,這些都是許多人都會想到的,可是魔鬼往往藏在細節裡,小編就用已經秒殺完畢的萬丹紅豆馬拉松(這樣才不會有廣告嫌疑)^^,幫大家整理還有哪些是可以留意的。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要說任何事情到了台灣都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除了一年四季每周都有馬拉松可以參加(連夏天都有,老外聽到都嚇死了),居然連鐵人三項都還有連日賽...也是就是說你有聽過連馬,當然也有連三鐵的意思就對了~而代表作當然就是每年四月持續在台東舉辦的普悠瑪鐵人三項賽事,星期六日的假期裡分別有11322651.5、鐵三角(接力)還有小鐵人等。也就是說你若真的體力旺盛,想不開或是想太開,你可以星期六玩個226k星期天加碼個51.5k,完賽後光PO個獎牌到FB保證按讚數是平常的兩倍以上。而且根據筆者親身經歷(113+51.5k),發現人體還真是沒有極限,主辦單位巧妙的將51.5k安排在113或226的隔日舉辦,讓原本會以為活在地獄裡的連日賽,因為距離的明顯落差,在進行51.5k時反而覺得特別的輕鬆(也有可能是筆者腦袋錯亂)。整體來說,台東一年超過3場以上的鐵人三項賽,讓路線規劃其實已趨近固定,所以如果嚴格篩選參賽場次從中擇一參加,主要的差異應該則是在四季氣候、氛圍及軟體服務了。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著全民運動的熱潮,除了路跑,許多人開始邁向各式各樣的運動領域,最近被炒得最火熱而且跟三大領域(跑步游泳自行車)最相近的的就是就是鐵人三項。隨著類似國內賽事暴增到一年近三十場,許多人也開始跟著嚮往成為鐵人一員,但究竟有多少可能你會踏入這個大坑呢? 看看以下你符合幾項,測試一下你的鐵人基因吧!!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