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的朋友在天氣晴朗出遊時,看到一對一對的情侶在你面前放閃,這時候該怎麼辦呢?大家或許可以參考我的做法,那就是戴上一只帥帥的運動眼鏡,一來擋閃光二來擋陽光三還可以收到路人的注目禮,一舉數得。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愛的運動眼鏡品牌ZIV。

話說大頭大臉的我,這輩子最難找到的就是安全帽跟眼鏡,不是戴不下就是戴了夾到頭很痛,但就在一年多前,在好友的介紹下入手了第一只舒適感極佳的ZIV。

圖1 我的第一只ZIV(兩側太陽穴的不為終於不會因為緊夾而感到疼痛)  圖片來源:ZIV運動眼鏡

當然,一只太陽眼鏡全台灣賽事趴趴走也不是不行,但後來在賽事中被攝影師好友們被拍了不下兩千多張的運動相片後,就在今年七月收到了ZIV傳來的贊助訊息(超開心),雖然是贊助但廠商夥伴一點都不馬虎,細心的包裝加上事後電話中詳細的解說讓人感覺"揪感心"。在台灣鐵人三項運動領域,ZIV有一定佔有率,在許多賽事會場更可以看到其攤位跟旗幟。而這次入手的ZIV MVP,有別於我以往買的墨鏡,適合臉型特殊的我,個人化可調整設計適合外出運動時佩帶。跟以往一樣,看我的文章能快速掌握重點,以下分享共有1. 品牌2. 型號3. 產品特色 4. 開箱照 5. 美觀度 6.舒適&實用度 7. C/P值 8.開箱彩蛋 8大部份,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入手好物吧。

1. 品牌:ZIV
2. 型號 / 尺寸: MVP / 通用尺寸,本款共有三種顏色,我入手的鏡框是鋁光藍

圖2 MVP種類  圖片來源:ZIV運動眼鏡官網

3. 產品特色:這款有四大特色,一為Eyeswear是可換鏡片的,二就是鼻架是按照亞洲人鼻形來設計的(ASIAN FIT)且防滑,三為這款鼻架跟鏡腳也是可以調整的,最後鏡架的風洞設計除了散熱外還可以避免鏡片起霧。

圖3 可彎折的鏡腳設計  圖片來源:筆者自行拍攝

4. 開箱照:

4.1 外箱正面照

圖4 外箱正面照  圖片來源:筆者自行拍攝

4.2 外箱側面照(側面標籤,可以知道產品製造資訊,可以在官網上找到其相關資料。(http://www.ziv.com.tw/)

圖5 外箱側面照  圖片來源:筆者自行拍攝

4.3 產品正面照(打開眼鏡盒,鏡面緩緩露出,有附一個專屬硬殼眼鏡盒,省了另外買眼鏡盒的費用,而中文說明書裡有介紹墨鏡鏡片的組裝方法)

圖6 產品正面照  圖片來源:筆者自行拍攝

4.4 產品側面照

圖7 產品側面照  圖片來源:筆者自行拍攝

4.5 產品背面照

圖8 產品背面照  圖片來源:筆者自行拍攝
5.美觀度    :眼鏡盒內共放置2份備用鏡片(黃色及透明)加上眼鏡本體共有三附鏡片,適合各種天色及服裝搭配,亮眼且時尚感夠

圖9 筆者參加東之美鐵人三項  圖片來源:ZIV運動眼鏡
6. 舒適及實用度:(依據不同活動進行測試)
6.1 一般穿戴  :穿戴舒適且不易脫落,三種鏡片顏色方便穿搭
6.2 路跑:可調整鏡架讓運動中跳上躍下的我仍不用擔心眼鏡飛落的問題


圖10 筆者參加LAVA馬沙溝鐵人三項  圖片來源:ZIV運動眼鏡

6.3 自行車:紫外線隔離性佳只是擋風面積在計時車趴車時略嫌不足

圖11 筆者參加東之美鐵人三項  圖片來源:ZIV運動眼鏡
7. C/P值: 以官方售價2800元而言,三附濾光片+硬殼眼鏡+原廠保固及眼鏡整體質感,個人覺得CP值相當不錯,特別是保固及鏡片可換的部分,對於喜歡運動的我更是一大福音。

8. 開箱彩蛋

8.1 ZIV賽事攝影好康

ZIV在許多賽事都有派專業運動攝影免費幫大家拍照,動輒三四十萬的相機拍著你的感覺超讚的。

圖12 ZIV專業運動攝影師陳俊銘  圖片來源:ZIV運動眼鏡

8.2 原廠保固服務

如果因為正常使用損壞,還可以憑著盒子內的保固書透過經銷商送回原廠維修,保固期限一年

最後,再來張個人特寫吧。不過眼鏡或是身上裝備再怎麼亮眼,自己的身材還是得留意囉^^


圖13 筆者參加LAVA馬沙溝鐵人三項  圖片來源:ZIV運動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護鐵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